馨行万里

情书挑战

写手30天挑战

day1

他人道我,怎么总是缄默。我拾起阳光的碎末,只想认真看一眼你的影子。

你知道吗?无论我多那么冷漠,

我都不愿意对你保持沉默。

我真想拉起你的手,问一问,你见过这世上最明丽的风景么?或者是阳光,或者是晚霞,

或者是生活里每一个有趣而充满色彩的瞬间。

像那天上的风筝,一点点顺着风被带上天空。

像那向阳的向日葵,一点一点朝着阳光伸展。

像你予我。

像水流淌在我的手心,淌起水波漾出漩涡,

最后流于虚无,却似黑洞一般深不见底。

也正如我对你的想念。

如滔滔海水翻涌起波浪,一层一层此起彼伏,浪击浪,层层叠叠,不愿停歇。

也正如我对你的渴望,

置于杯中而溢出的回响。

你可曾见过,清晨微泛的雾与浓墨一笔的山?微风拂过面颊,清冷而意味绵长。

也正如我予你之倾慕。

寒冷的山,抬眼去看,连云也变得遥远起来。凛冽的风,傲然的雪,时而刮起的暴风雪,沉沉甸甸的,雪花飘啊飘,迷了人的眼,一场终了,树枝上的雪终于因为不堪重负而落下。

也正如我想见你之绵长而静谧。

我所念所想,若在山河,你便是其中一道最美的景色。若在人间,你也是其中唯一美色。

是你,

也在你。

我漫步世间,百般寻觅而不得之景。归来所见才使我明朗。

何必刻意去寻?他就在我身边。

山水鸟鱼,世间林木万般美景,怎抵你眉眼,怎抵你浅浅一笑?我的绝景,亲吻你。

永远和你在一起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