馨行万里

曾经致我最爱的人❤

不要遗忘我,我也不会遗忘你的啊。

作为一个足迹放在这里吧,你也不会看到……

不思量,自难忘,彼此都要加油,希望,各自安好。

一千字情书

      ——情书一则

你是这世间最美的风景

我曾经误将你认成了山水。后来想,那怎么能是山水呢?那明明是百年都难得一见的光景,不算转瞬即逝却也难得出现的,刻骨铭心的光景。只用山水怎么能形容,那种叫人喜爱的紧也却不能以凡言俗语所说出的美。

你该是洁白如云的,却也温润如玉。

云总会飘,也各有形状。正如你总有快慢也独特着的步伐,伴随着五线谱于雨滴敲击在清晨的露珠上,让人惊惶,可一点一点也像敲击在弦上的独立音节,令人恍惚而心醉。

你总是内敛,却也张扬。

不吝于把自己如陈酒般香醇的笑展现给他人,交往时使人愉快而自得,也不进尺。总也似君子之交清淡如水般。

张扬着,傲然着,也如一场轻快而急促的雨,汇聚如流,像着有节奏而动听的歌曲,潮湿着的,也不使人不适,而是让人倍感温良。

你的声音响起的时候,宛若什么乐队沙沙的响动着,带着团儿,慢悠悠的漫着步,也有一种让人着迷的基调。总归是听不厌的。

就连你的表情——时不时严肃着的时候,眼里也透着一股严厉的光,并不缠绵,带着关心,却也可贵。

我从来没见过一个人能把凶凶得这么可爱,竟也难得的想让人沉醉于严肃里。

头发里也会藏些雪花,吹也吹不走的。其实大家头上多少都会有雪,可你的雪藏在那满满黑发里,融化了,样子也使人心生赞美。

内里的灵魂,更是有趣的紧。若要问这世间厉害着的人当属其谁,我怕是会忍不住就道了你。你总能让人看见温馨与柔和,像和煦的春风飘过,柳絮飘荡般拂过心弦。温暖着,清凉着,却滚烫着的。若让人想着捧在手里,也时刻怕沾染了灰尘。太美了,就舍不得它染了灰色,一丁半点也不舍得。

你的笑使我心醉,你的步伐让我动心,你的声音令我着迷,你眉间的一颦一簇,都是宝藏。人间这么可贵也稀少着的宝藏,唯你啊。

你的眼睛里流露着颜色,美满与遗憾,缠绵着的,平心的,易怒的,却也令人动心。

你是这世界所有美好的总和。

什么景色这么好呢?总会让人心驰神往。

我觉得,若有能形容如人间宝藏的景色,莫过于你了吧。怎么能这么好看呢?不论是什么,都比不上你的美。太令人心醉了,真怕所有人都被你迷着了,然后再也记不住其他的景色。

这样的景色不属于任何人,却也属于任何人。

要珍藏,也要保留在心底,最想把他存进怀里。

烟花绽放着的时候不能抱在怀里,流星坠落的时候也接不住。那我要怎样留住你呢?山水中该有你的,可难以找寻。浮世间应有你的,可我也难以瞧见。缘分这东西总是琢磨不近,我总想你在,见到美好的会想,怎么也不如他好?见到差劲的也会想,怎么能比得上?而后更想了。然后我就会发现,大抵也是,找不着你的吧。若是找找你了,这浮世种种,就再也难进我眼底里了。

我觉得,景色很好。可只能看在眼底,握不在手底,余温也留不在掌心。可若是你,这世界没有尽头的美好,把你留在这个世界里,就是一张白纸没有衬托,自己也就能成了风景。

不是全世界是你,而是你是全世界。

从此天光大亮,你是我所有的梦与幻想。

纸短情长,还吻万千。

评论(7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